思君若汶水

杂食,真的很杂
四大名著买的合订本,不想参与任何“xxx文笔/立意/女性观四大倒数”的讨论
钗黛偏钗,宝姐姐诗词粉
央三是我心中top1国剧
水浒本命是梁山二头领和他家小乙,影视化最爱山东版人物志
认为斗战胜佛是猴哥的完成形态,没有失去灵魂没有金箍入脑🙏🏼🙏🏼
季汉人,史向刘备粉
日漫还在搞的只有银魂(银猿)和名柯(最爱兰酱&高木老弟)魔快(快青,青红皂白我都🉑)
只雷【某些】角色粉和CP粉,不雷任何角色和CP

【刘备30天挑战】day23

昭烈帝千古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3.混圈吗?感受如何?

混圈是不可能混圈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混圈的。写文又渣,又没有别的拿得出手的技能,连撕逼都不会。就每天窥窥屏吃吃粮,没事尬评两句这样子。
感受嘛,备粉都超——可爱的!脾气好,不矫情,还特容易满足,你夸刘备一句就能偷偷在心里感激你好久。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……数量太少了(ಥ_ಥ) 
不过这已经是我zqsg过的圈子里边最热的一个了。我觉得这其中是有点因果关系的,热圈破事多得很,还是冷圈抱团取暖的大家更容易滋生同气之情呢。
好在备备路人粉还是不少的,如果不是特别洁癖基本上饿不死。我不大在意他们本命是谁,只要对笔下的人物都抱持敬意就好。
偶尔会有点sad,不过想想自己入坑也很晚啊,说不定还有很多预备役正在路上呢,只是需要一个契机而已,所以我要努力成为那个契机( • ̀ω•́ )✧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思君若汶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