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君若汶水

杂食,真的很杂
四大名著买的合订本,不想参与任何“xxx文笔/立意/女性观四大倒数”的讨论
钗黛偏钗,宝姐姐诗词粉
央三是我心中top1国剧
水浒本命是梁山二头领和他家小乙,影视化最爱山东版人物志
认为斗战胜佛是猴哥的完成形态,没有失去灵魂没有金箍入脑🙏🏼🙏🏼
季汉人,史向刘备粉
日漫还在搞的只有银魂(银猿)和名柯(最爱兰酱&高木老弟)魔快(快青,青红皂白我都🉑)
只雷【某些】角色粉和CP粉,不雷任何角色和CP

【刘备30天挑战】day25

25.最喜欢他的哪个cp


官配的话我对甘夫人最感兴趣,但史料太少了,民间传说又都散发着不靠谱的气息→_→以致于我连他俩日常相处的哪怕一个小片段都脑补不出来。不过俩人感情应该挺好的,死能同穴已经是很多帝后夫妻无法企及的HE了。


抛开历史说拉郎,那必须是玄亮了,初心所在嘛。按规律我应该站亮玄的,当然亮玄也没差啦……只要是这俩人就好。


说起来我觉得自己玄亮→刘备唯粉→后知后觉的双担→花开两朵各表一枝→更加坚定的唯粉→无限重复上一环节,这个心路历程挺神奇的。大概是这俩人关系本身就挺神奇,虽然是那么不同的两个人,灵魂中的温柔和执拗偏又那么相似。后世口中的他们,就和祠庙里两人的香火一样,千百年来袅袅地纠缠不休。


改来改去话还是说不尽,就借用李白的那句诗吧:鱼水三顾合,风云四海生。


遇见那个最好的人,在或许已经不是最好的时间。


但还是,天象为之更易,乾坤为之翻覆。
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思君若汶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